母親節98/5/10(日)    今天是當媽的第3年,上星期五老公去借了筒子雞專用的桶子一群人星期四就烤了二隻雞,我們店裡都是人,快到水洩不通了這陣子他跟朋友喝到一個程度,朋友就會起哄要去卡拉ok找妹我覺得我的肚量越來越大,雖然他每次出門我真的都杜爛到極點澎湖民宿為什麼我就要被關在家顧店顧小孩,真的是不公平一直在忍耐.一直告訴自己他工作上的壓力,算是找個出口發洩他曾說過我越是阻止,他越是要出去,那就算了,放彼此一個自由他到凌晨5點才回來,買了涼麵+味噌蛋花湯強迫我吃 我只喝湯聽他講到6點多,他說他今天去是給那幾個前花蓮民宿天放他們鴿子的小姐下馬威福玩到被脫衣服.四兩則是跟蜜兒在那kiss,那2個人玩的可開心的咧原本還要去錢櫃唱歌,到那時純說小真醉了,那就載她們回家,所以又被裝傻  星期日上午西瓜哥去對面跟廖's說,昨晚他跟朋友去寶貝公主喝花了快十萬到早上7點多到家,他老看房子婆不爽踢他一腳跑出去,他知道今天叫了雞要烤一直催什麼時後雞要來啊,什麼時後要烤啊,等到2點左右,順仔拿了5隻來我訂2隻,四兩*1,順仔出2隻,第一隻3點右多烤好,但腿不夠熟又下去烤第2隻要讓我拿回家幫媽過母親節,我想說烤好約1小時,哲在那亂亂跑3點半多突然覺得好累,土地買賣先回去小睡一下,還沒4點福跟順到店裡用電腦沒多久他就進來叫我弄一弄說雞烤好了,差不多5點到家,只有媽在家爸跟朋友去龜山島去玩,弟說要回來,結果等到8點多人才到7點多帶媽到連城路的水果大賣買水果,後來又到85度c買麵包,打給弟結果他就在我身邊了,這天買蛋糕的人幾永慶房屋乎都不見斷,都是人潮,生意超好但他們忙中有錯,弟買了乳酪蛋糕+2個義式巧克力,結果小姐拿另一種蛋糕*1因為人很多,那小姐找了老半天還弄不起來,弟說算了,不要浪費時間9點左右,收好東西準備要回家,因為哲沒有午睡,想睡有點在亂一直跑進弟房間玩枕頭.棉被,剛好爸回來,住商房屋他說他用趕的回家還好我們還在,結果哲不讓我載回去,拖著爸媽要坐捷運,爸叫我騎到車站等我先去後站原宿百貨小逛了一下,那間是均一價39元,有些是日本,有些是chin貨小逛了一下就趕到火車站的捷運出口,結果老媽他們跑到正門口,我在西側的門到店裡時,燈是暗的,他又跟一太平洋房屋群朋友出門去喝粉味的,我很不爽打給他因為沒有門的遙控器我怎麼進去,他說放在某個地方叫我自己拿  我不爽的是,我生日當天你出去喝花酒,母親節又出去喝花酒那裡的小姐真的很開心,因為連續幾天都有凱子來捧場,去一次至少都5仟以上星期日說叫了7個小姐花了7仟多,東森房屋真是....男人的錢也真好賺我說你在那,他說在景平路,我說我馬上帶哲一起去,他不讓我們跟心中真的是極度的杜爛,很不爽,幹,那我那麼早回來做什麼,我也要去狂歡到家10點多些,剛好敗太女王在播,沒11點哲就睡了,因為他沒午覺心裡想,看你們搞到幾點回家,他算很早,2點多回21世紀房屋仲介來,說原本每人出5佰多的其中一個說都他付,結果搞到最後是那個人只出2仟,其餘又再分擔回去花了7仟多,他說蜜兒休假,兩很失望,老公說兩不太hight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0icrr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