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23..心理驚悚片﹝伊底帕斯王重現﹞ 讚!!﹝有劇情﹞ 喬舒馬克真的商業鬼才呀!撇開大家對於歌劇魅影的論調!歌劇魅影電影版...其實保濕面膜是安德魯洛依偉得的片,導演忠實的呈現了歌劇魅影的音樂劇!但作為「電影」這個文類!其實還可以有更多的空間發揮!電影不該被音樂劇所侷限!縮小了原本應該有的格局!喬舒馬克之前的絕訂做禮服命鈴聲!創意獨到!他好像對驚悚這個題材十分的有興趣!而他也的確做的很好!你曾經因為恐怖小說而睡不著覺嗎?你幻想嗎?你害怕風吹草動的陰影嗎?靈異二三所呈現的恐懼就是一般人的想信用卡代償像力,還有迷信!迷信-不是宗教信仰!你只看見你想看見的!你只感受你所感受的!不論事情的對錯!當你認定你所認定的!人類會開始付予其中的意義!就如劇中所說的時間只是個經過;但是裝潢數字被賦予意義﹝這句話應該是我背錯..因為我只看過一次電影,沒背熟﹞,但他所表達的是「巧合」,一連串的巧合結合在一起你會有何想法?一連串的事情發生再同一瞬間你會做何感想!會像借貸劇中人認為這是宿命;亦或是劇終最後表的-你有選擇的權利?就看你如何看待這件事了!你眼睛只會選擇你所想看到的,不是嗎?生命終有許多巧合,電影中有許多巧合!有些細心的人注意了!酒店打工有的人覺得無聊!但是...多注意身邊的巧合,也許自己的人生就像電影一樣的精采!本劇的角色性格十分精采!人物不像一般鬼片中單調無味!再加上金凱瑞的詮釋!再加上劇情的導向﹝伊底帕烤肉食材斯王情節﹞當你越看到最後,你越想自行猜測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他會勾起你的好奇心!一步一步的揭開所有的謎底!這部片頗有希區考克式的驚悚!再加上精彩緊張的配樂!還有緊迫盯人的節有巢氏房屋奏!流動的場面和順暢的風格!太精采了!而且,我有史以來嚇的最大的一跳就是在這部電影!我只能用心有餘悸來形容我嚇到的瞬間!真爽!推薦大家去看!但是...如果有人用欣賞著鬼片的心澎湖民宿態去看的話...請你免了,以免你出來又幹聲四起!還有!其實如果金凱瑞的內心世界能夠在多加描述的話!應該會更有深度!也更令人信服並體諒這個角色!但就娛樂性質來講!我已經被娛樂到襯衫了!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0icrr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