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你了-學長(便當篇2)我最愛你了-學長(便當篇2) 到了頂樓,凱品嚐了西裝一口飯,「嗯!好吃!好吃!」 瞳笑容滿面:「喜歡就好!嗯…..我們聊些話題。東森房屋你覺 得依兒這個人如何?」凱馬上說出自己的心聲……… 瞳聽了,覺得凱不太了酒店兼職解依兒。瞳:「我還是把依兒 的是說出來吧!」「依兒是名混血兒,從小生活在美帛琉國 ,他父親是台灣人,母親是美國人。她有著一頭金色的 亮髮、水藍色的眼珠,小型辦公室13歲移民到台灣。在美國,她交 了很多男友,所以大家稱為『戀愛大使』。」凱:訂做禮服「哇哩 ㄟ~我拜對師姐了!」聊著聊著,就到了上課時間,瞳拿 了便當說:「我下九份民宿次再做給你吃!」說完,兩人各回各的 教室,但…….有個重大的危機正等著凱…網路行銷………………. (未完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0icrr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