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數劇照
  華龍網12月17日18時訊(娛樂頻道記者 張譯文)江蘇衛視開年大戲《一代梟雄》即將在2014年1月1日開播。今日,女主角陳數在北京舉行專訪會,說到劇中自己的角色陳數表示此次劇中和她以往的角色有很大不同,這次沒有了《鐵梨花》中的剛性,而是完全展現了女性的柔美,如果非要用一個詞形容就是“花瓶”,但這並不是一個貶義詞而是一個有學識、有知識、有修養的新女性形象。
  年代傳奇《一代梟雄》開年 陳數劇中情感悲慘
  作為江蘇衛視開年大戲,年代傳奇大戲《一代梟雄》充滿霸氣、充滿智慧、充斥著血氣方剛的氣場。這部劇是以上世紀二十年代貧窮落後的邊境小鎮“風雷鎮”為背景,講述了在風雷鎮出生併成長的馬幫之子何輔堂在留學歸來後,得知父親被姦人迫害,他卧薪嘗膽為父報仇,又將先進的思想帶回家鄉,經歷了一系列傳奇經歷後成長為一代梟雄,力保風雷鎮和平解放。陳數在劇中和巍子一對 。對於這個角色,陳數說,她飾演的程立雪用一個詞形容,就是“花瓶”,“但這是一個有學識、有知識、有教養的新女性。她用自己的學識改變當地的教育結構。”劇中,身為巍子夫人的她,卻因為這段錯誤的婚姻倍感痛苦。在遇到孫紅雷之後,因為互相欣賞成為紅顏知己。“但那個年代的女性命運不能掌握在自己手中,最終的結果比較悲慘。”
  孫紅雷VS巍子:和巍子搭戲舒心 孫紅雷幫我做造型
  劇中兩大男主演孫紅雷和巍子中,哪個氣場比較淺率銜轎荒醒菰逼《汲八俏髯緣慕巧牌鷚黃臁N∽擁慕巧欠磁桑∽永鮮Φ謀硌藎統牌鵒蘇飧齜磁山巧那看篤 6錆燉資窩蕕惱飧鋈宋鐧拿訟嘍員冉系吲媼骼耄綹漢萇畹某鷙蓿吖芏嗟胤健A轎荒醒菰倍際鞘盜ε桑髯雜懈髯緣鈉 !幣藕兜氖牽納闃諧率⑽∽雍退錆燉酌揮型∠罰揮型備惺艿攪轎壞那看篤 �
    對於和兩位男主演合作的不同感受,陳數說:“與巍子,兩人是再次合作,而且還是演夫妻。因此,雖然巍子老師平時比較嚴肅,但因為我們有過合作,相互之間比較熟悉。拍戲過程中,他會提醒我腿怎麼放形體感覺比較好,所以和他搭戲就比較舒服。”
    說到孫紅雷,陳數說:“與紅雷之前就認識,但從來沒有合作過。而這次接這個戲,還是因為紅雷。我是在沒有看到劇本的情況下決定要接這個角色。當時紅雷給我打電話說,有部戲你來演吧,我說我還是看一下劇本吧,他說不用看,有我在呢,你就來吧。我就這麼來了。到劇組之後發現,他操很多心,要盯監視器幫別人看戲,又有很多別的事情處理。”陳數特別說到:“這次我要特別謝謝紅雷,他是我的造型師,一手打造了我在這劇中的造型。”陳數說,這次的角色造型相對以往的民國戲有突破,“突破年代劇的束脯創意很好。紅雷是監製,他會給造型師明確的方向,造型師做出來後,他會說不或者好。這麼大型的劇,造型師也會擔心,有他的幫助,這部劇的造型才能成功。”陳數說,在生活中孫紅雷聊天很隨意。“孫紅雷更多是東北男人的感覺,到劇組之前我從福建帶去茶,給孫紅雷,他也認為很好喝。後來拍戲的時候正在醞釀情緒,他會突然出來說,給口茶喝吧。”  (原標題:《一代梟雄》開年 陳數:我願意做男人戲里的花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0icrr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