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祝福 自己 其實是一個重感情的人 對自己在意 在乎的人總偷偷觀察  偷偷記下 屬於這有巢氏房屋個人的生日  喜惡 偏好... 在特別的日子 特殊的紀念日 一定不會忘記  藉著卡片或酒肉朋友是小禮物 捎上我的祝福 給個小小驚喜  不論何時 能收到禮物或是祝福  總會是開心的酒店工作尤其是從自己在意的人 所傳遞而來的  心情更是快樂加倍 重拾畫筆之後 開始喜歡親手畫些塗西裝外套鴉 送給在乎的人雖然筆觸青澀 雖然技法不成熟 但卻有著 我百分之100的誠意  期待 收到酒店打工塗鴉的同時 可以收到我百分之200的真心祝福我真心期待著 我的塗鴉 能有如此神奇的魔力.... 這是帛琉2個月前  特地為摯友畫的生日賀卡 當時 因為相隔2地  沒能見上面  無法親自送上婚禮佈置 祝福的生日蛋糕於是畫個蛋糕  聊表心意 拜託穿著綠衣服的天使 翩然送達摯友手中 只有簡酒店打工單的畫法  單純的筆觸  卻蘊含著 我真摯深刻的祝福很多事 只要有心 只要用心 想表達裝潢的心意 就一定會感染著對方 正如 我的塗鴉 用我自己的方式  傳遞著溫暖  給我所愛的酒店打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0icrr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