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看散步好喜歡散步我和相機、喜歡的音樂、狗、還有一顆放鬆的心不論風雨 悠悠哉哉的  走在身邊熟悉卻又陌生的道路上最近讀了一本書【看藝術 澎湖民宿 學思考】人類的認知,往往具有倉卒、狹隘、模糊不清、和漫無目的這四種傾向。腦子想不等於眼睛看。所有的這一切,都和「看不見的藝術」這個概念息息相賣房子關。它讓我們了解看不見的地方在哪裡。並不是作品本身看不見,而是我們觀看他的方式讓它變不見。就是因為這四種麻煩的凜性,也就是倉卒、狹隘、模糊不清膠原蛋白和漫無目標,才讓明明應該看清楚的作品特色,卻怎麼也看不見。我們大多數人總有錯覺,以為知覺是完整無缺的。我們以為,只要用眼睛盯著某一個東西看,就婚禮佈置會看到我們該看的東西。但這其實大錯特錯。我們一將全景納入,卻不知道我們是以偏概全,我們的知覺往往是非常概略性的。要培養真正的聰明之眼,我們就得租屋超越經驗智力的限制。藝術的創作來源是藝術家對生命的探索,對生活的熱情,再用自己的方式表現出來。繪畫這個動作跟思考的時間比起來......思考往往費時景觀設計得多。每一個細微處、一個小動作、一線完美的線條,都埋藏在日常生活裡。怎麼看?怎麼想?怎麼連結?反覆思索.....會變成一種習慣。現階段的我,正訓練房屋買賣自己重新回到生活,重新看待發生在我身邊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物。用不同的眼光,不同的思考方式來探索。即便是一場簡單的散步,走在我再熟悉不過的路上關鍵字廣告.....我將要用不同的方式來探索.......在熟悉的路上找尋陌生的感動一地的落葉 撲滿我每天會經過的路上掃街人掃起了堆疊的落葉  滿滿一車又烤肉食材一車  .............載走的是那曾茁壯大樹的小葉子再不走的是他留在大樹裡的曾經...........春天了新的葉子又冒出來你聽見了嗎?大樹的另一樂章悄悄裝潢低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0icrr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